沈钰gyoku

经纪人难当

a瓜818纪念24h接文活动16:00~17:00

河流老师的侧写另一视角

经纪人姐姐辛苦了(≧∇≦)/


上一棒 @自然河流

下一棒 @pain.


1.


现在我面前坐着的这个女孩,五官普通,表情死板,眼睛下面挂着因为长期熬夜而积攒下的黑眼圈。无论是随意的T恤还是宽松的短裤,以及她随意扎成一个马尾的头发,都与这家自助餐厅格格不入。


 


看着她大大咧咧的用手剥开龙虾壳然后把肉塞进嘴里的样子,我在心里暗自盘算着等她吃完要带她去哪家理发店打理造型,再去哪家服装店换身行头。


 


毕竟,这位即将成为未来当红男团Abyss的助理。


 


也不知道甜瓜从哪里找来的这么一个小姑娘,电脑技术过硬,但是和当今社会大多的技术宅一样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打游戏,靠每月接散活和时不时的父母救济过日子。公司太缺人了,那个毫无作为的宣发部向来只会给我添麻烦,但刚刚出道还未打出一片天地的选秀男团对于网络舆论的控制又非常重要,无奈之下我只能从素人中招揽这样的小“黑客”,适当控制一下网络上的各种节奏。


 


见小姑娘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我递了张纸巾过去,招呼服务员来把桌子清理干净,然后拿出包里早就准备好的劳务合同和笔一起推过去。她看都没看就在最后刷刷签上名字,明显合同上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长叹了一口气,我伸手点了点合同上密密麻麻的字,说道:“小河,确认一下条款,不然你被我卖了还在给我数钱呢。”


 


“您卖我又卖不起几个钱,”女孩子挠了挠头,“再说您这么一个公司高层也不会做这种事吧。”


 


……唉,没有戒备的小姑娘啊。


 


我收起我的那份合同,带着不太情愿的她向理发店进发。


 


2.


俗话说得好,男团不搞基迟早变糊逼。


 


为了接手这个团,第五练习生我自是追着看完了全程,微博豆瓣知乎百度贴吧也都有小号潜伏,算是把所谓的大势cp和组合摸了个透。小女孩喜欢的那一套,说复杂不复杂,说简单也不简单,要有互动,又不能互动的太刻意,要亲密还要有什么暧昧的空间。指望团里这群直男是指望不上的,凑在一起营业的一个限定团罢了,其中的暗潮汹涌业内都心知肚明,还能指望他们把握什么营业尺度?一切都得我一一安排罢了。


 


在小河来之前,我头疼的只有这十一个臭弟弟,然而在小河来之后,头疼的变成了十二个。


 


原本想着多了一个熟知网络的小姑娘,她应该比我更精通网上那些女孩子的小爱好,可惜是我那时太天真,游戏宅和追星女孩可不是同一种类啊。


 


这个小河妹妹,比团里最直男的Alex还要直男!


 


小河是团里的舞担弟弟甜瓜介绍过来的,明面上的身份是甜瓜的个人助理,看起来跟甜瓜关系确实挺好的,平时工作结束偶尔还会看到两个人凑在一起打游戏。他俩关系好的让我一度怀疑两个人是不是有一些不应该的关系,旁敲侧击了好几次发现是我想太多,小河已经直到周围的男孩子都不把她当个姑娘看了,这以后哪嫁的出去啊,愁人。


 


……虽然这也不是我该关心的事。


 


但是小河的粗神经真的让人颇为头疼。甜瓜自然也是有他的大势cp对象的,是团里的大主唱Alex,这对A瓜cp从节目中期就已经美帝,经过节目三个月的磨练他们自己心里有数,两人关系确实也很好,不需要我去刻意安排。真的能戳到小粉丝的萌点的是什么?从不是节目镜头里的营业,也不是官方物料里的暧昧,而是所谓通过粉丝途径——前线站姐的个人镜头拍摄下的“浑然天成”的亲密感,要“在工作结束以后依旧是关系好的哥俩”。


 


可是自从小河来了,这浑然天成的暧昧就被彻底打破了。


 


答应我,妹妹,下次不要站在他俩中间好么?我知道这样递东西和拿东西都方便,但是给前线cp站姐留条活路吧。


 


经过一番教育后,小河学会了注意自己的站位,然后新的问题又来了——甜瓜每次都和她叽叽喳喳聊个没完,站在一边的Alex沉默不语尴尬的我都不忍直视。我当然知道小姑娘是无心的,Alex是个在镜头前话少到令人发指的闭口葫芦,甜瓜又是话挺多挺活跃的小孩,比起和Alex只输出接不到回馈,肯定是和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聊的欢。


 


但是他们聊的开心了,粉丝可就不开心了啊!


 


带这么一个不省心的团,真的折寿十年。


 


3.


“姐,Alex要我去喝个咖啡,我带着电脑呢,有什么工作直接vx我哈。”


 


稀奇,Alex主动邀请人喝咖啡。


 


我突然感觉有些不妙,按着手机屏啪啪几下发了一条微信过去:“哪个咖啡厅?我送你去。”


 


“诶?谢谢姐!xx咖啡厅,可远了正好省一笔车费。(快乐到模糊.jpg)”


 


我开车把小河带到Alex指定的咖啡厅。他不愧是富家子弟,又有钱又聪明,怕引起不必要的围观和误会,找了一家又偏又贵,普通人很少会知道的咖啡厅见面。


 


小河拎着电脑就进去了,他们选的坐位正好靠窗,在车里的我也可以把他们的动向看的一清二楚。小河坐下以后Alex招来服务员,给她点了一杯咖啡。


 


然后就是可以溢出玻璃传到我这里的尴尬。


 


他俩很沉默,偶尔才会对几句话。和Alex相处了好几个月,他毕竟是个才刚刚成年的男孩,就算外表再冷漠我也能看出他的些许心思。看那个坐在卡座里慢条斯理喝着咖啡的男孩子,我居然感觉到了他的一丝对对面的……敌意?


 


然而对于小河并没有什么用,她只惦记着手机里没打完的那盘游戏,完全没get到来自Alex眼中的敌视。


 


太尴尬了。我扶了扶额。


 


突然我的手机震了一下。我划开锁屏,是小河悄悄给我发的一条微信。


 


“姐!Alex这个大冰山居然会嫉妒诶!!!”


 


手机又连续震了好几下。


 


“震撼我妈。”


“他吃甜瓜醋!因为我老找甜瓜瓜打游戏!他是小学生吗?!”


 


我一愣,一种莫名的兴奋情绪涌上心头,让我这个三十来岁的女人居然有一种捂脸尖叫的冲动。


 


我,嗑,到,了!


 


不愧是美帝cp!私下的关系也依旧好的不行,甚至对兄弟有着不为人知的占有欲,一切都掩藏在冰山的外表之下。但是小孩终究是小孩,还是忍不住那些小心思,忍不住会对侵犯了他的领地的人展露出敌意,像小豹子对着敌人呲牙咧嘴一般。


 


我抬头去看了一眼Alex,他的形象在我眼中瞬间变得生动可爱起来,他表情看起来很僵硬,而且有一丝没有隐藏好的不服气,这一切都证明着……


 


A瓜szd!!!


 


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他打不好游戏可以练嘛,技术练好了也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啊,干嘛要嫉妒我的技术,男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好直一女的。


 


小河一句话打散了我的cp脑,也让我清醒了过来。经纪人嗑cp要不得,我是个职业的经纪人,我应该不带情绪的工作。


 


我这么警告了自己,叹了口气,把手机放下了。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