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你好,2019( ^_^)/

年末啦……拖延症硬生生拖到了2018的最后一天的晚上,想来问问大家对子钰这一年来的产出和平时相处的印象,希望大家能多多的给子钰留评论吖,么么哒(っ´ω`)っ⊂(´ω`⊂ )

就我自己的回忆中……

这一年,年初还在雪兔圈安心的产百日雪兔的稿子。雪兔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圈,大家很温柔,也很认真,虽然鸽子满天飞,但是大家都能沉下心来为心爱的两位产粮。在雪兔圈我学会了很多,也好好锻炼了文笔。

然后在三月份左右,我入了柚天,柚天真的大佬云集,而且大家的凝聚力让我非常感动。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封tag,封号,但我们都在这里,我们都还深深的爱着两位,能够遇见各位太太和还在柚天圈的你,真的非常幸运。如果说雪兔让我沉心磨练文笔,那柚天就给了我很多剧情上的帮助,是柚天让我逐渐转为一个剧情向的文手,各位太太的文是我学习的最大宝库。

然后五月份在闺密的安利下开始玩d5,整整咕了小半年吧23333喜欢了一段时间杰佣,但基本没产粮,就每天激情白嫖,白嫖的日子太快乐了(。)然后和阿夜桑一起入了伪白,又阴差阳错一起吃了a瓜,可以说是沉迷a瓜圈了,a瓜真好吃啊!!!在前面的圈子里学到的东西成功的用到了a瓜,不知道大家对我的文满意度如何呢qwq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2019啦,新的一年有很多新文计划,想要在2019尝试更多的题材,不再专注傻白甜,也能试一下正在写的那种深沉的主题内容。子钰也马上要高考了,希望能学习码字两不误,不过要是误了学习……那我咕咕咕你们可以理解的对吧✧٩(ˊωˋ*)و✧

再见啦,2018。

你好鸭,2019!

评论(15)
热度(15)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