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上帝所看得到的地方

一篇掺肉的大甜饼√

这篇的梗是雪见桑搬运到群里的某张p站图带来的灵感w本来想写的深沉一点但是果然还是能力不够……最后还是变成了傻白甜【心情复杂】还让基尔傻兮兮的纠结了半天折腾了一身的伤……相信我折腾了半天是因为基尔傻乎乎的,绝对不是因为我蠢!!【要点脸好么xxx】

cp主露普,混了微量而隐晦的法加、独伊和亲子分,凑表脸还是把tag打上了qwq

本来昨天就发布了的结果被辣鸡lof吞掉了……连图片都吞!!!!

于是来发链接……

上帝所看得到的地方

附送 @妫潞 潞酱写的小段子2333333潞酱你绝对是有毒wwwwwwwww

【段子】

“嘭!”伊万把怀里的修女,不,是伪修女扔到床上。

“痛!你到底想干嘛?!”基尔伯特抬起头,一把把头巾扯下来。

“朱丽叶你已经到我床上了。这不就意味着任我宰割?”伊万脸上浮现出玩味地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尔伯特愣了一下,紧接着是前仰后合的大笑,“你,你是认真的?”

“怎么,难道我说的不对?”伊万微微皱起眉头。紫色的瞳孔在一瞬间浮出了疑惑的神情。

“你知道我最擅长什么吗?”基尔伯特翘起一边嘴角。

“擅长什么?”

“吾好……梦中杀人!”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