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论坛体】十年后,某知名舞见up主鸟爷终于找回了他的账号密码

*突然地脑洞,本来是想写个小小的段子的

*之前说的文艺向脑洞依旧卡文中

*这篇有病,看mmd的时候脑洞的


xx论坛>>二次元相关>>舞见讨论区>>

【鸟爷】十年后,w站某知名舞见up主终于找回了他的账号密码!

1L【楼主】prpr鸟爷

RT,鸟爷欢迎回来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发了新舞蹈视频了啊啊啊啊跳的是Lupin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 =

楼主你不要说得好像鸟爷是个舞见区up主一样好么……他不是混音乐区的吗【茶

3L 专业沙发三千年

楼主你不要说得好像鸟爷是个舞见区up主一样好么……他不是混鬼畜区的吗【smoke

Ps:我都懒得抢沙发了,心累

4L = =

楼主你不要说得好像鸟爷是个舞见区up主一样好么……他不是混游戏区的吗【棒棒糖

5L = =

楼主你不要说得好像鸟爷是个舞见区up主一样好么……他不是混生活区的吗【蛋炒饭

6L = =

这是我见过的最快开始排队型的楼

7L = =

萌新一脸懵逼……鸟爷原来是舞见区的???他不是科技区的啊???

8L = =

………………啧啧啧,看看鸟爷现在混得,小新人都被他的摸鱼给蒙骗了

9L = =

给小新人普及一下,鸟爷是一个,除了舞见区哪个区都混的风生水起但就是不更新舞蹈视频的,被称之为“w站三大舞基”的舞见区up主

10L = =

九楼哥此言差矣,是前·舞见区up主

11L = =

等会9哥,你确定鸟爷在音乐区是混得风生水起?不是搅得天翻地覆???

12L = =

哎哟我鸟那把嗓子,啧啧,自带电音有谁能比,一开口便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我一直在想我家鸟鸟是怎么办到,明明没有跑调,但总是让人无法分辨出他唱的是什么歌的。

13L = =

我为了表达我对鸟爷的爱,他的所有歌我都有下,各个设备里都存了一份,不过一首都没听过√

14L = =

我想念他的细腰和大长腿啊QAQQQ鸟爷求你安安静静跳舞!别开口,是友军!

15L = =

围观生活区鸟爷的我表示鸟爷会露出手……骨节分明手指细长有力皮肤白皙,还带着点茧不会很女气,简直帅到爆炸prprprprpr……但是我还是想看鸟爷的脸!鸟爷的胸肌!鸟爷的腰!鸟爷的屁股!鸟爷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等尤物看了让人想操啊

16L = =

喂上面的你小心点……【默默一抖

17L = =

15哥是个不怕死的……

18L 新人

啊咧?作为新人越来越懵逼了……为什么说15哥不怕死……?

19L【楼主】prpr鸟爷

啊哈哈这种细节不用在意,嗯不用在意……

不过我说你们,鸟爷都出有生之年的舞蹈视频了你们还不快去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友情提示最好带上各位的血包输血仪造血干细胞补血魔药回血魔法】

20L = =

这还用楼主你说吗hshshshs……我现在是在用双脚打字,以示清白

21L = =

这儿在用鼻血打字以示清白^q^

22L = =

发丝打字以示清白_(:зゝ∠)_

23L 天边的烟花

噫你们真是,看我多诚实。

已撸。

啊啊啊啊啊啊啊鸟爷你好帅啊还穿的这么紧身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鼻血飞流直下三千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活个卵No more me!!!!!!Lupi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顶胸!!!!骚气到爆炸!!!!还有顶胯!!!我就问那个恶意的迷之凸起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鸟爷我想【哔——】了你啊啊啊啊啊嫁给我吧

24L = =

23哥说出了我的心声啊啊啊啊不愧是有着“w站三大舞基之一”名号的鸟爷啊啊啊啊啊

不过,23哥,一路走好。

25L = =

啊那个凸起……hshshshsh……太色气了(つ///Δ///へ )

不过,23哥你居然不匿名就发了,一路走好。

26L = =

我鸟的少女八字步由我来承包!!!!还有那个扭腰的动作……我我我已经活不下去了……

顺便,23哥人民会记住你的,一路走好。

27L = =

鸟爷每次做舞蹈视频的分镜镜头都超良心啊……舞也跳的那么棒……还有那身材……【擦鼻血】跪求一升O型血!

23哥一路走好,会记住你的伟大牺牲,来年给你上柱香的。

28L 新人

啊我刚才看完了那个视频……鸟爷真人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嫁!!!顺便大家为什么都在说23楼君……?

29L 我是23哥

你们在怕什么啊!不就是那个水管xiong双方都找借口不们kffdgkjgdzkjfdg

30L = =

新人君快住嘴啊啊啊,别说了!!!

31L = =

……恭喜……先生获得第一血,23哥走好【蜡烛.jpg】

——*——*——*——*——*——*——*——*——*——*——

系统消息:【15L已删除】

系统消息:【23L已删除】

系统消息:【28L已删除】

——*——*——*——*——*——*——*——*——*——*——

32L = =

……看来…… 先生已经来了,默默潜水……23哥走好【蜡烛.jpg】

33L = =

跟着一起潜水……那一天,论坛众人回忆起了一度被……先生支配的恐惧,还有心声被囚禁于脑内的屈辱。

34L 越来越疑惑的新人

大家在说什么啊……普爷真容很帅很帅确实让人想嫁啊……脑残粉不都是这么想的么?顺便“……先生”是谁?

35L = =

是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人【不是伏地魔

36L 小兔子是万尼亚的

是万尼亚哦^L^

37L = =

……先生,不,万尼亚君请冷静!!!这就是个单纯无辜不谙世事的小新人!!!请放过他!!!

38L = =

万尼亚君千万冷静鸟爷是你的!!!!!!

39L = =

是的鸟爷是你的没有人会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QAQ

40L 瑟瑟发抖的新人

对不起我错了!!!万尼亚君请不要攻击我的电脑了!!!!我忏悔!!!顺便这是为什么啊QAQQQ

41L prpr鸟爷

算了作为楼主我来给小新人解惑……反正已经有人提到万尼亚先生的名字了不是么TvT

鸟爷虽然是很帅啦……但是已经有爱人了TvT是的,就是万尼亚先生。

所以说,千万不要说“想嫁鸟爷,想娶”等等的字眼,后果……你已经看到了_(:зゝ∠)_

42L = =

回忆起当年两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万尼亚先生的那一局把所有人都套路进去了的大棋局……瑟瑟发抖的远目

43L 小兔子是万尼亚的

大家不用这么紧张哦^L^万尼亚同意小兔子发视频就同意你们讨论哦,噗呼呼,不过过分了的话…………

44L = =

不!不会的!万尼亚先生放心!米娜都注意言辞啊!!!

45L = =

给新人继续普及一下……虽然我们都求着鸟爷发舞蹈视频……但是其实是没有人真的敢去私信求鸟爷跳舞的……理由你懂的。

46L = =

胆战心惊……不过我很在意,万尼亚先生怎么会同意鸟爷给我们发这种福利???

47L = =

同疑惑……以万尼亚先生的占有欲来讲……qwq不会是看过的人全部都会被自主规制掉吧

48L 小兔子是万尼亚的

因为万尼亚和东方赌神君打赌输了korukoru……而且小兔子跳得很好看哦^L^万尼亚摄像和剪辑的时候也很开心呢

49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

50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1【我觉得,w站的up们已经在赌神桑的手中沦陷干净了吧23333

51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2【不是up也沦陷了好么23333例如菊太太家的为龙桑,亲哥哥都下手坑了个爽,和菊太太一起的女装play……hshshshshs^q^

52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3【还有上一次新大陆家四位的迷宫挑战……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第一次看到红茶男神和尼桑那么狼狈,还有hero桑当时垂头丧气的样子连呆毛都焉儿了,小透明桑倒是意外的爆刷存在感超级聪明,感觉小透明桑一定是没输吧23333

53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4【还有当年三大舞基的虎视眈眈……哦我的鼻血……

54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n【怎么能不提到恶友组的面婊!!!那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恶友三人组不蠢的样子233333333

55L = =

真爱生命,远离濠镜+10086【还有万年不路面的万尼亚先生和鸟爷的那个GENTLEMAN……怎么都没想到【划掉】那么凶那么可怕的【划掉】万尼亚先生长了张超可爱的娃娃脸,还有那双紫瞳……瞬间沦为夫夫俩的cp粉外带痴汉粉,那个舞具体我就不说了,大家意会,意会【捂脸

56L = =

现在不该用起我们做的表情包吗?

【走,逛窑子(赌神空间)去.jpg】

57L 小兔子是万尼亚的

大家就不要谈那个视频了哦^L^korukorukorukoru………………

58L = =

我们错了!不会继续了!!!

59L = =

!!!!!!闭嘴!这就闭嘴!!!

不过我说真的……看到万尼亚先生的样子……真的和鸟爷好配啊……【捂脸】站这对cp一万年!

60L 露普痴汉协会

看我ID【笑】

61L = =

和三大舞基做恋人什么的……超级棒啊!⁄(⁄ ⁄•⁄ω⁄•⁄ ⁄)⁄好奇是什么感觉……腰搂着一定很软很舒服吧

62L = =

同好奇……

63L = =

好奇+1……呃,万尼亚先生……【小心翼翼】可以讲讲吗?

64L = =

大家都热衷于寻【hua】求【shi】答【zuo】案【si】

65L 小兔子是万尼亚的

可以哦☆

66L = =

算了大家别要求了……哎!!!!答应了!!!

67L = =

搬小板凳坐好准备领狗粮

68L = =

前排兜售搭配狗粮食用的各种口味馅料和小菜和小零食

69L = =

 楼上来一份麻辣酱!

70L 小兔子是我家的

小兔子很可爱哦,无论是跳舞还是平时^L^

不过人挺笨的,又吵又闹,还很凶,特别喜欢威胁万尼亚QLQ

用小菊的话来说,还是个傲娇吧,明明喜欢万尼亚喜欢的要死却总说讨厌呢。

万尼亚不喜欢他录视频,虽然跳舞很好看,但是只给万尼亚看不就好么了korukoru……

每次视频都是万尼亚剪辑的呢,但是小兔子用各种撩人的动作跳完了却不让万尼亚抱他……太过分了不是么,噗呼呼~

不过感觉再好,小兔子也是万尼亚的哦☆

71L = =

一口混着糖的狗粮……我吃!!!请不要停!!!

72L = =

很吵……听鸟爷唱歌就感受到了_(:зゝ∠)_

73L = =

吞下狗粮……鸟爷真是太可爱了wwww说起来三大舞基都有傲娇属性呢233333本来以为鸟爷是三个人中的一股清流的

74L = =

清流,别想了,就算是不同也是泥石流

75L = =

哈哈哈哈哈74哥绝对是我鸟真爱粉,一天不吐槽我鸟蠢就浑身不舒服【手动滑稽

76L = =

我们真爱粉的口号是!

我们的宝宝只有我们能黑!

77L = =

你鸟的粉丝真是我见过的最清奇的……作为你鸟恶友尼桑的粉表示心疼你鸟……

78L = =

楼上尼桑粉有资格说?233333谁家是天天推特评论区嫌弃自家男神骚包作妖的

79L = =

喂喂重点歪了!不过恶友组三位家的粉都是这个画风吧2333333有毒啊

顺便,我接着去舔新视频了^q^

80L = =

啊最后那个眨眼……我……我要溺死在双红眸中了……【升天

81L = =

万尼亚似乎不在了?啊我终于敢说出来了……求鸟爷以后多多进行本职工作啊QWQ没有鸟爷的腰我快死了……

82L prpr鸟爷

别指望了。

你看鸟爷推特。

“这次因为嗓子不舒服所以跳了个舞,等嗓子好了本大爷会更多的给大家唱歌啦!kesesesese!期待本大爷的演出吧!( `フ´ )”

83L = =

……我本以为是万尼亚先生不让鸟爷录舞蹈视频

对不起万尼亚先生我们错怪你了

84L = =

……鸟爷自己也乐在其中啊

85L = =

果然,是舞见区的叛徒呢TvT

86L = =

鸟爷你回舞见区啊啊啊啊!!!

87L = =

十年后,我们的舞见up主鸟爷依旧没有找回他的账号密码,而是创建了新号,走上了鬼畜唱见之路【绝望

——————————————————END————————————————————



评论(5)
热度(111)

但是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
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
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
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普希金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