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爱人的可爱之处

#段子##雪兔组##常异色#

请问各位觉得的自己的爱人哪里最可爱?


常色的场合:


万尼亚: 小基尔吗?小基尔全身每一处都很可爱哦^L^无论是他像小兔子毛一样柔软的银白色头发还是那双就像燃烧着温暖的火焰一样的红色眼睛,还有他嚣张帅气的性格和偶尔的小别扭,还有明明喜欢万尼亚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却还硬撑着说讨厌,他带着肌肉的不算纤细但精壮的腰,他并不柔软但抱起来非常温暖的身体,还有在【哔——】的时候的那种带着哭腔的声音和泪眼朦胧的眼神,还有……

【打住打住啊俄/罗/斯先生!不然这个采访就要被和谐掉了!】

哦呀korukoru……万尼亚超讨厌被人打断呢,尤其是像美/国那种方式……不过为了记者小姐的节目着想万尼亚就暂且停下吧^L^总之基尔全部都很可爱,全——部都最喜欢了哦!比向日葵还要喜欢!


基尔:那头北极熊?kesesesese那头蠢熊哪里会可爱……好、好吧不可否认那头熊的脸确实长得挺可爱的……喂你不要这样盯着本大爷看啊!好好本大爷说实话可以吧那头熊确实很可爱本大爷很喜欢,行了吧?!

【可以具体说一说么?可爱在哪些地方呢?】

刚才本大爷不是说了么……那头熊的脸长得很可爱,不过本大爷记得他小时候更可爱一些来着,软嘟嘟奶呼呼的像个刚出生的小白熊崽。声音甜腻腻的也挺可爱的,偶尔对本大爷的撒娇配上那张脸和声音还真是抵抗不住……啊还有,闹别扭的时候会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喝闷酒不理本大爷这一点也挺可爱的。不过他对别人生气都是一水管敲上去的……嗯,他挺可爱的(笑。


异色的场合:


尼可:可爱?那个冷冰冰的家伙应该说是帅吧。嗯他长得很帅,很好看。他的手很大但是手指并不粗肥,握起来冰冰凉凉的很舒服。明明长了张娃娃脸却还是帅的不行,本大爷就是因为这个喜欢他的……可爱?一定要可爱吗?嗯……本大爷给他口/交的时候他身体反应非常诚实但脸上却忍耐着情欲面瘫着调整呼吸的样子挺可爱的,尤其是那张白白净净的帅脸上的红晕,还有在本大爷骑/乘的时候他想要摁着本大爷【哔——】个爽但又压抑着自己的样子……

【贝什米特先生请务必停下!(捂住鼻血)虽然这是很可爱但是我们的节目还是有未成年在观看的!请注意用词!】

啊好麻烦……总之就是这样,结束了么?本大爷要去找维卡了。


维卡:可爱的样子……(皱眉思考良久,带着点犹豫开口)明明是个国家却懦弱怕死,抖m,是个智障,总喜欢来撩我,事多,麻烦得要死,理他就黏上来没完没了不理他就跑去生闷气要哄好久,总喜欢在我最忙的时候用毫无意义的事打断我的工作,各种方式要求做/爱,还因为我说我爱他没说喜欢他而别扭真是蠢得要死……

【等会等会啊布拉金斯基先生!我问的是你觉得你的爱人哪里可爱啊……= =】

嗯?我刚才不是说过了么?

【………………哦我的眼睛好痛。】



一个小摸鱼,因为新文暂时还处于卡文阶段= =

评论(3)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