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讲个悲伤的故事。
今天下午的化学培优课,闲的没事的本大爷突发奇想。
啊,来撸一只帅气的美国小伙子吧!
于是拿起铅笔开始在我的化·学·必·修·二·课·本【重音】上搞事情。画完了后还欣赏了一会儿想着自己果然只能在课本上顺利画好一个人,然后就那么把课本摊在这一面就放桌上了,偶尔看一眼吐槽一下“啧这个aky憨八嘎boy咋这么帅呢。”
然后,老师过来了。
“子钰,把你化学书给我看看。”
本大爷:……哦。……哎?哎哎哎哎哎???!!
然后本大爷就一脸懵逼全身僵硬呆如肥啾的把课本递过去了。
老师翻了翻他要看的书后面的内容,又翻回来,还特地看了一眼我搞事的那一面,然后把书还给了我。
本大爷全程安静如鸡的坐在那里,和我同坐第一排的女生都笑出了声,而本大爷内心哭的像个两百斤的阿尔弗雷德

尴尬.jpg

下次再在课本上搞事本大爷就是狗。
不说了,附上这只阿尔肥最后的遗照xxx然后本大爷毁尸灭迹去……【拿起橡皮擦】

【占tag致歉】

评论(10)
热度(10)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