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鸽子主播在线哄睡

*激情短打

*是弹幕体

*『』 内是弹幕

*ooc预警!严重ooc预警!

*是听说爱丽这个月时长不够了以后的欢乐脑补www没啥主题,就写的开心

*阅读愉快!


“嗨,艾利克斯直播间的宝贝们。”

“看的到么?会不会卡啊?”

“不卡是吧,那好,嘿镜头对个焦,对焦,诶你对焦啊!”

“阿――拉――克――斯――! 你快点啊头发还没吹好吗?”

『十一点半?这个时间突然开播???』

『前面的差评,重点难道不是在开了色像头色像头色像头吗!』

『prprprpr睡衣瓜!』

『这个时间…这个床…这个色像头……嘿嘿嘿这是什么刺激的play』

『嘿嘿嘿(º﹃º )』

『说起来爱丽呢?在吹头发?』

『我们的小秃皇还需要吹头发么(滑稽)』

『不!当然不需要!』

『他没头发!』

甜瓜盘腿坐在床上,一边一点点调整手机前置摄像头的清晰度,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笑着逗Alex直播间的粉丝们:“爱丽在哪?我刚刚对他行完苟且之事,躲边上嘤嘤嘤呢。”

『?????』

『虽然到了睡觉的点,但是请甜川先森醒醒,别做梦了』

『甜川先森你清醒一点』

『狗爱丽嘤嘤嘤?难以想象……呕』

『脑补了一下,恶心心』

『也不是没嘤过,屠皇之夜那次,但是emmmmm』

『不行这个官方逆cp天雷,不嗑我们不嗑』

『甜川先森怕不是活在梦里』

“你们怎么都不信我是攻呢!你们不知道我在床上把爱……”

“啊?什么东西?”

“不,啥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抓包现场』

『一秒怂哈哈哈哈哈哈』

『谁攻谁受瞬间体现哈哈哈哈哈』

『这个怂瓜xswl』

『不要怂啊瓜瓜!把你刚才的话说完啊!』

『你在床上把爱丽怎么样啊(滑稽)』

『不要怂就是干!瓜瓜冲鸭!!!』

“他攻?做梦呢。”Alex单手扒拉着刚洗完吹干后手感蓬松的头发,努力想把几缕极不服帖的毛捋顺混进他的同伴里不要那么独树一帜,另一只手拿了个口罩正要带上。他把口罩挂好后凑到手机屏前看弹幕,大片被柔软额发遮了小半的额头和一只眼睛在镜头前突然放大瞬间把弹幕引得炸了锅。

『狗爱丽你别过来!!!你离我远点!!!不然我要犯罪了!!!!』

『太近了太近了麻麻粉要窒息了』

『前女友粉选择原地去世,你瓜有了个怎样帅气的男朋友啊啊啊啊』

『爱丽眼睛好漂亮呜呜呜』

『睫毛精本精!!!睫毛怎么那么长!!!』

『眼睛里有星星在闪烁的男人呜呜呜』

『从cp粉叛变一秒,就一秒!』

『dbq甜川先森我也叛变一秒呜呜呜!爱丽嫁我!』

『只有我注意到爱丽眉毛上面爆了颗痘吗……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痘的魔鬼么!!』

『闭嘴啊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你们是魔鬼么?眼睛里不是星星是反射手机屏的光。你家星星四边形?”

“(小声)爆痘了么?完了鸭我又要吃一周青菜了。(小声)”

“别刷了别让甜瓜看到,救救孩子吧我想吃肉。”

“我听到了阿拉克斯。”

“别,我还小我还要长身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长身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冒号你可别长♂了感叹号』

『噫!!!前面的????』

『这个哲学符号很精辟哈哈哈哈哈』

『十八岁确实还能再长♂长哈哈哈哈哈哈』

『停车停车我有点晕车了』

『活该,谁叫你不会做饭呢哈哈哈哈哈』

『果然,除了在床上,狗爱丽在家莫得地位的』

『停一停???又是谁踩的油门!!!』

Alex坐直了身体,和甜瓜并肩靠在床头听甜瓜和他的粉丝们闲聊,偶尔被问到才会说一两句话。盛夏的夜晚,被子早已不是必需品,为了方便直播Alex几脚把一床薄薄的空调被踢到床的角落,单手揽住甜瓜的腰,把下巴放在甜瓜肩头看甜瓜手里的手机。拉远了距离粉丝才注意到Alex竟然带了口罩,瞬间开始不满。

『躺放戴口罩人干事!!!』

『你有本事开色像头你有本事摘口罩啊!』

『不露脸差评!!!』

『魔鬼狗爱丽!』

『魔鬼狗……有蝙蝠翅膀的狗吗?还是一匹哈士奇』

“好了好了,我这么帅还不够你们看吗?”甜瓜刚刚洗完的发梢还带着一丝水汽,摘了黑框眼镜后的眼睛比平时多了几分锐利,看起来反而没有那么乖了,“没办法鸭,我劝过他了但他怕丑到你们。”

“丑你一个就够了。”

『这是什么神级狗粮???』

『一jio踢翻狗粮!!!』

『瓜瓜刚刚看起来还有点凶凶的帅帅的,爱丽一句话瞬间软成小奶狗』

『绝世爱情,九块我出了!!!』

“爱丽宝贝你才不丑,你最帅~”

“你你你正常一点,别拉我口罩直播呢……”

“啾。”

“……”

『……………………』

『我可以走了吗?』

『散了散了接下来都是秀恩爱』

『知道你俩热恋,下一个』

『爱丽脖子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大半夜不睡觉开直播到底是为了干嘛的?!我减肥呢别给我塞狗粮了!』

“为什么开直播?”逗完小男友的甜瓜一字一顿的念出弹幕里的问题,突然表情变得有些扭曲,一副憋着又不敢笑出来的样子,“说来你们可能不信,爱丽这个月又双叒叕没完成时长指标。月末了,你们的狗爱丽实在不知道播什么,于是准备给你们直播睡觉。”

“其实我提议过直播吃外卖,但是他说要露脸,拒绝了。”

『明明躺放比露脸更羞耻』

『时长不够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天光速下播,狗爱丽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直播睡觉,我更想看你俩直播睡♂觉』

“你做梦呢,不给看。”

『yooooooooo~』

『不给看是指其实睡过了但是我们没看到么23333』

『yooooooooooo――我们的爱丽是成年人了』

『苽不犯法了嘿嘿嘿』

『脑内已经开起10000+a瓜成年车』

『前面太太交文不杀!!!』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所以……躺放该干些啥?”Alex坐在床上的姿势很僵硬。床是个私密的地方,更何况这还是他和他男朋友的床,床头那盏暖黄色的灯和任何一个相拥而眠的夜中一样温柔暧昧,而这一切都在被一只手机放送给十几万粉丝们看。Alex开始后悔答应甜瓜这个无厘头的馊主意了。

“你们想看些啥?给你们唱催眠曲?念睡前故事?还是真的就直播睡觉?”甜瓜戳着手机询问粉丝,他拧了拧身体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Alex身上,整个人都开始懒洋洋的犯困。

『你俩唱催眠曲?确定是催眠不是吓醒吗?』

『躺放先躺下来啊!躺放坐着算什么话!』

『躺一起!眼神暗示』

“躺着举手机手酸啊。”

“你酸了换我呗。”

“那也举不了俩小时啊!”

甜瓜虽然在抱怨,但还是依言面朝上躺好,单手举着手机。Alex本来准备接过手机,却被甜瓜严词拒绝:“你这是在小看我的作为人皇的麒麟臂。”

“你不单身,早没有麒麟臂了。”

“你觉得帮你就不叫锻炼吗?”

『嗨?看看我们?你们还记得你们在直播吗?』

『珍惜爱丽的直播间啊瓜瓜!!!』

『在搞翻车自己的直播间后甜川先森的魔爪伸向了爱丽的直播间』

『又在说什么ac话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不行了手酸了,这个姿势也太不友好了吧。”

“给我吧。”

“我不。”

“……给不给我”

“您配么弟弟!”

“我当然配了。”

“呸!您不配(*`へ´*)”

“所以给我。”

“不给。”

『……』

『你俩几岁』

『小孩子吵架吗???』

『他俩真的成年了吗?我怎么觉得加起来就只有三岁,不能更多了』

『爱丽抱着瓜瓜,瓜瓜侧躺把手机放在枕头上不就完了吗』

『笨死了这俩人』

『爱情使人石乐志』

“……有道理,厉害啊这个……一串英文名字的宝贝。”

『一串英文还行哈哈哈』

『念名羸弱』

『老板心里苦』

『所以现在这是什么视角!!!』

『……大概,有幸和a瓜同床的老母亲视角?』

『我老公和我男神和我躺在一张床上,他俩抱在一起看我』

『太迷幻了这个即视感』

“所以然后呢?”

“我困了……可以下播吗?”

“会扣工资的。”

“emmmmm我觉得她们只想看我们上床。”

“哈哈哈哈哈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你们想看些啥鸭?”

『爱丽戳破真相』

『爱丽看起来真的困了,躺下来以后眼睛一闭一闭的』

『是拿工资还是睡觉!这是一个问题』

『我想看看花菜小老弟和糍粑小老弟……』

“花菜糍粑?行啊,躺我俩jio边呢。”甜瓜的镜头快速下滑,两只横着伸长了身体的猫占据了大半张床,头靠着头,心大的布偶猫糍粑已经睡得像死猪一样,甜瓜伸脚去夹它的耳朵时猫咪只是不耐烦的动耳朵躲了几下,然后用后脚挠了挠耳朵和脸继续睡。甜瓜的动作却把边上的花菜吵醒了,小家伙不耐烦的甩了甩尾巴,瞪了甜瓜一眼,翻了个身继续睡。当然,这一切都是甜瓜眼中看到的,而在观众的视角中,两只猫的身体被他俩的腿挡了大半。

『这位水友把你的jio拿开好么,挡着我们主播了』

『花菜和糍粑:莫挨老子!』

『夏天睡得四仰八叉的www好可爱!!!』

“诶爱丽,花菜会凶我诶。”

“你欺负她男朋友她当然凶你。”

“但是两个小老弟都莫得丁丁,没结果的。”

“……哎,精神恋爱,纯洁一点。”

『你俩都有丁丁你俩都有结果,凭啥我花糍没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

『都有丁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角度刁钻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暴毙了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怎么这么优秀啊』

甜瓜看到弹幕笑出了声,眼睛愉快的眯起,乐的全身都在颤,带着手上的手机也抖得画面乱晃,把一群粉丝颠了个够呛。

『这就是爱丽拉锯的世界么!』

『这镜头晃的我头昏』

『魔鬼运镜』

『这是我看过的最鬼畜的躺放』

『晃昏我们……也算是一种哄睡?』

“我看看时间……播到十二点半好吧,十二点半。”

“再跟你们唠个五毛钱的就真的去睡了。”

“嗯……困……”

“你们抓紧时间,要问爱丽什么?再不叫叫他他都要睡着了。”

『睡前故事!想听爱丽讲讲你俩怎么在一起的?』

『前面的好评!想听+1』

『要爱丽来讲!』

『对对对,是爱丽先表白的还是甜川先森先表白的?』

“啊……什么?”

“问你我俩怎么开始谈对象的。”

“……就这么开始的啊。”

“诶弟弟有点职业精神,有点当红专业主播的精神!”

“啊麻烦……我就,就喜欢他呗,然后跟他说了一声,他就答应了,然后就谈恋爱了。”

『差评!』

『求详细细节!』

『求800+高考作文水平的叙述!』

『爱丽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哈哈哈哈哈要不就去睡吧』

“什么细节啊――不存在的。”

“真没有!骗你们我是狗好吧。”

“汪汪汪。”

“好了好了我溜了溜了溜了……瓜你下个播。”

“就三天了,我这是在给你加播啊,你难道真想扣工资……诶,真睡啦?”甜瓜话还没说完就感觉一个脑袋埋在他脖子根,呼吸隔着薄薄的布料湿湿暖暖的扑在皮肤上,平缓悠长。他没敢动,任由Alex抱着他的腰睡得安稳,只是小心翼翼的反手把Alex脸上的口罩摘了下来,然后捏着手机无奈的压低了声音说:“这个也太弟弟了――说睡就睡完全不给面子的!”

『爱丽的睡颜!!!』

『本来有点困意的看到没有口罩遮挡的睡颜瞬间清醒』

『哈哈哈哈哈爱丽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在躺放中真的睡着的』

『瓜瓜也困了吧,快去陪爱丽睡觉觉www』

『闭上眼的爱丽真的太好看了……完全看不出他其实是个狗』

『被整个抱在怀里的甜川先森……好小只w』

“不是我小,是爱丽太高了好吗。”

“打个商量好吧,我把手机放到枕头只录声音不拍画面,给你们放几首歌,定时一个小时关机下播,怎么样?”

“虽然很赖皮……大家通融一下通融一下。”

『陪睡寑息!』

『可以可以』

『真·直播睡觉233333』

『包容你俩的小任性了,下个月瓜瓜监督爱丽不要老咕直播啊!』

『好吧,说实话,虽然没有画面但是声音也很棒!瓜瓜可以去买个asmr的麦来躺放』

『asmr棒啊!那我以后就靠a瓜寑息入睡了!』

“谢谢各位的谅解~”

“那么,晚安宝贝们。”

“Zzzzzzz……”



(主播正在熟睡中~)

fin.

评论(28)
热度(7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