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给那个名为十七号的hero

看完了更新。

哭成一坨的同时来给太太写长评,不太好意思的悄咪咪艾特一下太太 @非日常 

先给我的十七天使献上花束。

然后……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咕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我的十七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嗝QAQQQQQQQQQQQQQQ

从十七的出现开始我就在猜测十七会以什么方式死去。当看到下篇十七提到要用六号的炸弹什么的时候,就一直以为最后的十七会因为勾起和前代一样的罪恶心而被酒保抹杀。

对不起,我的十七小天使,竟然用那么恶毒的想法揣测你。


“我们去拯救世界吧!”


你从出生之际便带着灿烂耀眼的足以灼伤人视网膜的笑容,向世界宣布了你的存在。你是正义的捍卫者,你是世界的骑士,你是超级英雄。

但是你为什么,还没有像美国大片里的英雄那样凯旋归来呢?



-“没有超人的力量!跑的不快!不会飞行!没有千里眼顺风耳!太无聊了!!!”

-“而人类就是这样。”


-“您不再拯救世界了吗?”

-“太无聊了,救树上的猫可不会有人记得我。”


你曾经因为没有超能力而抱怨,曾因为没有人记得你而几乎放弃你的目标。但是最后,即使没有人记得你,但你依旧用你的生命去做了一个英雄。

我近乎抱怨的想到,初代为什么没有给你添加超能力呢。



“超级英雄是不会让人掉眼泪的!怪兽也不例外!”


在你为了让怪兽不再哭泣,选择放弃拯救世界的名声时,你还记得,你特别想要的以你为原型的塑料小人周边么?



“我觉得…这孩子不是坏人。”

“所以我,超级英雄开心丸,想要帮他。”

“我是开心丸,他是酒保丸,而你,是紧张丸。好吗?”


突然就回忆起紧张丸等开心丸消息的时候,想到“ta会不会死了”的时候的大哭。

因为他曾经就再也没有等到他的开心丸啊。

那个拯救了他的开心丸。

那个握住他的手的开心丸。

那个教他说话的开心丸。

那个让他认识了很多朋友的开心丸。

那个给了他一个名字的开心丸。


——那一天,紧张丸有了一个名字


但是现在,紧张丸再也没有了一个给他名字的十七号开心丸。



“——该男子救下了一名跑上机动车道的儿童。”

“扶老奶奶过马路,也不会有人记得我,当英雄,很无聊吧。”


当英雄可无聊了,但你依旧成为了我们的小英雄。

代价却是,再也见不到你了。


在你离开的日子,会有很多人记得你,会有很多人因为你的壮举泪流满面,会有以你为原型的塑料小人做周边,会有人叫你super hero。

名为十七号的英雄,在这样一个温暖美丽的春天,愿你梦到一个有酒保丸给你递上一杯鸡尾酒,有美丽丸共饮,有紧张丸等你一起去游乐场然后被你拖进鬼屋,有和煦阳光和轻柔春风的美梦。

晚安呐。

那年的春天,真的是来的太早了。


评论(3)
热度(57)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