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英喵:阿尔那个笨蛋怎么还不下来好可怕一定会塌的我还是跑吧但是一定会被他嘲笑好久绅士应该勇敢但是真的好危险我是谁我在那我为什么要趴在那一大团肥猫下面喵喵喵喵喵……【混乱】

普喵:“天”要塌了………………


一个摸鱼的改图w梗源空间,p3是原图√

看到上面那只胖乎乎的猫咪第一反应就是露喵和米喵hhhhhhhhh心疼下面的两只。

你们应该调换一下位置啊【痛心疾首】

【假装这是我的七夕更新√】

评论(3)
热度(39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