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钰gyoku

【睡前小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

*临时起意的短打
*出自一篇短短的同名可爱小童话
*露熊普兔
*大家晚安好梦w

        “后来,本大爷就骑着肥啾变成的帅气黑鹫,砍死了那头凶恶的龙。你可想不到,本大爷一刀砍下去后那条龙的血飙了多高,殷红殷红的颜色就像本大爷的眼睛一样……”
        夜已经很深了,寒风呼啸着撕裂了夜的寂静,也撕裂了云层,让月亮奶白色的月光笼罩整座森林。暖暖的熊窟里还亮着橙黄色的灯光,纯白色皮毛的小兔子正窝在大白熊温暖的怀抱里,耳朵直立红眸圆睁,兴奋的讲着他的骑士探险故事。
        “啊啦……基尔真是好厉害呢。”大白熊温和的笑着,然后抱着明显毫无睡意的小白兔躺到用稻草铺就的柔软床榻上,“但是我们帅气的兔子骑士大人要睡觉了哦。”
        “才不要!本大爷一点也不困!伊万我和你讲……”
        “再不睡觉,冬将军就要降下惩罚了哦~☆”
        小兔子立刻消了音,立刻闭上眼睛。帅气的骑士就要能屈能伸!才不是被蠢熊吓到了!
大白熊笑眯眯的抱着乖巧下来的小兔子,拉着棉被盖上自己和兔子的身体,并小心翼翼的把兔子的小脑袋从棉被里扒拉出来,压紧被角。
还没做完这些事,小兔子又睁开了那双红红的眸子。
        “伊万……你猜猜,我有多爱你。”
        “啊咧?”大白熊笑了起来,做出一副思索的样子,“这我可猜不出来哎……”
“kesesese蠢熊,”小兔子大笑着爬出被窝,然后把手臂张开,努力的把短短的兔腿伸长,“本大爷爱你,有我手臂张开这么多!”
        “呜呼呼……”大白熊轻笑着,靠着床也学着小兔子的样子打开手臂,“那我爱基尔,也有我手臂打开这么多哦。”
        小兔子看着大白熊比他身体还要长上两倍的手臂,沉思了一下,然后抬起自己的前爪,用力拉长身体。
        “本大爷爱你,从本大爷的前爪尖直到后爪尖!”
         大白熊索性也爬出被窝,然后抱起小白兔高高的举起来——这对于一只兔子来说可是很高很高了。
         “我爱小基尔,有从小基尔的头顶到我的脚尖那么多哦。”
        小兔子有些不服气,他在大白熊的手中挣扎着示意对方把他放下去,然后蹦起来。
        小兔子的弹跳力当然是非常惊人的,他努力的往上跳着,觉得自己跳了好高好高。然后他对大白熊说:“本大爷爱你,有我跳的这么高!”
        大白熊歪了歪头,也往上蹦了一下,落地的时候发出“砰!”的一声巨响,震得小兔子脚下一个踉跄,扑到大白熊的怀里。大白熊一边把小兔子抱着钻回柔软的被窝,一边说,“我爱你,也有我跳的这么高。”
        大白熊当然是比小兔子高很多很多的,蹦起来也蹦的更高。但小白兔有些不服气,他在山洞里左右扫视,越看眼皮越重,不过他还是坚持着和大白熊说:“本大爷爱你,有从这里走到这个山洞另一端那么多。”小兔子看着黑乎乎的山洞深处,心想着这次应该已经很远了吧。
        大白熊也想了想,然后轻轻摸着小白兔的毛说:“我爱小基尔啊……从这里到山洞的另一端,在翻过山后面那条河,呼呼。”
        “这好像已经很远了……”小白兔撇着嘴,但困意已经让他无力去和大白熊争,在他入睡前,灵光突然从照到洞口的月光中窜进他的脑子。
        “本大爷爱你……有到月亮上那么多……晚安……”
        “哎呀,那确实非常多了。”大白熊温柔的笑着,他吻了吻小白兔的额头,然后也闭上眼,关掉了灯。
        “晚安,我的小兔子。”
        “不过,我爱你呀,从这里到月亮上……再折回来~”

评论(8)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交警追了八条街的F1在逃赛车手诶嘿☆

© 沈钰gyoku | Powered by LOFTER